周六陪Sam去桃園加班 難得他老大這次終於說要帶我去市區一家他從沒去過的餐廳(因他住桃園很久了 但問他桃園有什麼好玩的 他總說沒有......) 

到了才知道這兒是敗犬女王拍攝地之一(剛好那集我有看到)

我愛馬賽克拼貼的吧台

有現場演唱喔 我愛白色鳥籠

貼心的雜誌閱讀區

老闆說這區的位子很適合喝下午茶

一走進去 就吸引我的目光 每個角落都很有味道 都很吸引我 尤其是這面油畫牆 老闆說畫家畫了一個月 感覺像坐在碼頭 



戶外景觀也很不錯 尤其還很用心的攞了艘真的小船 雖然下著雨 仍感受到幾許希臘Fu

客人帶來的灰色貴賓狗 超可愛的 妹妹將(小狗名)OS:”看我正宗無辜小狗眼”

姐姐是黑色的 也很可愛 一見人 就撒嬌地躺下來任人撫摸 連不愛動物的我 都過去逗玩了一下呢




好喝營養的番茄奶油濃湯

$380的牛小排 肉質 口味都還OK

炸魚排

甜點奶茶凍



最後 因老闆曾是Sam的酒友 所以特別招待新菜"焗烤起司洋芋派"(名字我自取的啦) 口味超讚的 但小心燙..因用手拿取 這道菜 最好來配個清涼的啤酒 就100分啦  

地址: 桃園市經國路390-1號(莊敬路口) 預約:03-316-60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