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真的是太多要PO了...這次來個倒敍法 先由4/4寫起~

跟著Sam回台東老家掃墓 順道小遊台東 距上次來 已經有13年前囉...

來到常在氣象台聽到的地名

入口處奇特造景

教觀光客的阿美族傳統歌舞秀

遠眺三仙台著名的 "八拱橋"



我愛 "八拱橋" 造型特別 而且真的是順著彎曲的階梯爬上去登島的喔

數不清有幾階 但超過癮的


由 "八拱橋"往下看 海底的小石像是"粉圓"


登島成功


神秘"三角"洞穴



著名的天主教"一片教堂" 因前面看起來”小華麗 ”但.... 是Sam的親戚建的


但.... 這是它的側面 Sam的親戚建的 据說是因經費不足 所以只能完成前面部份了....好可惜喔


好美的熱帶景色 Sam說這景色像不像 "夏威夷"?(我沒去過,也不知道...)

Sam一家人正在緬懷祖先  (我從沒去掃墓過.....不了他們都說些什麼)

Sam的老家就在地標的上面呢 "宜灣"~超美的地名 發現自己可能是因Sam的關係 而喜歡原住民文化

喜歡他們 樂天 熱情 友善 大口吃肉喝酒 人來high 親族和樂融融....

我的個性很適合當原住民呢 因我也是”人來瘋”呢

台東有好多原住民部落 距離都不遠



有名的"諾亞方舟"造型長老教會

著名的道教觀光地~"十八洞"~形狀好像女性的.....


由於大部份都是天主教又適逢復活節及清明節 所以要去成功鎮上的沿路到處 都有賣花

我愛這漂亮小花籃  

宜灣附近美麗的海岸線 好愛這裡 空氣新鮮 尤其早晨在雞鳴聲中起床 感覺超清新超美好!

Sam還怕有"公主病”的我不能適應 事實上長年旅行 已讓我練究”隨遇而安”的習性



觀光景點之一~雨傘岩


Sam說這像美西”大峽谷"??



路邊野花超美



北迴歸線紀念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