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嗎? 住台北這麼久了 我竟然從沒去過 而且還是不是台北人的Sam提議要去的...

因從小就受到超潔癖的外婆影響 對動植物都沒興趣 

以前收到花 也是隨意轉送人 或 往花瓶一放 就不干我的事囉

感謝Sam 因著他 我們共同有了許多的第一次 也使我許多幻想得以實現呢

 

有花商還把櫻花樹移到花市來 讓我有錯覺彷彿重回陽明山 這算另類"賞花"?


第一次看到榆樹


Sam終於相信有"虎頭蘭”這種花了吧  證明我所寫的文章都是有經過考證的哦


Sam一直想買個花種子或小盆栽來種植 欣賞 

這點他真的比我有生活情趣多了 看他還很認真的挑選 我心裏很感動~真是個優質的好男人呢 

最後買了粉色的'瑪格麗特"

 (後記:回家後Sam把它攞在窗枱上,每天澆花照顧呢 好有耐心喔) 

"到此一晃" 留影


我特別拍下開花前的"before"

晃累了到附近丹堤玩自拍 瞧見我的"陽光帥男"沒?

裝無辜....

我的"無辜小狗"眼.......救人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