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Sam後 彷彿要把以前未參與的事物都來玩一遍 好創造屬於我們的第一次回憶

這次我也來跟人家趕流行 去陽明山花季賞花 以前對這些活動都很冷感 因為我對動植物沒啥興趣呢

坐花季公車到竹子湖 說來很多人不相信 愛玩的我 竟是第一次來....

有時回想 過去的我 到底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?

第一次置身在海芋田中 好幸福的感覺喔

Sam正在拔著海竽 

這是Sam第一次送我花 是我喜歡的海竽 還是親手現採的吔 超開心的 呢

老梗POSE照 但有著迷人的笑容 很帥吧

這是?? 長” ”花 救人喔

美麗靜雅的櫻花樹




竹子湖一帶的景色像小家碧玉般的美


吃了著名的小饅頭 15粒$100 貴又不優 不像手工 倒像是機器做的....

後記:回家後 照顧海芋的工作就落在Sam的身上...因我只看不會顧ㄚ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