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妹提議要去台南安平古堡 自己已幾10年沒去了 而且Sam也沒去過 就出發囉

小砲台 太陽超大的...

第一次看人家挖蚵 阿桑們好辛苦喔

有名的冬瓜茶 看一大杯檸檬(加真的檸檬汁)冬瓜茶才$20而已~

300年的古樹

安平老街 人潮滿滿

有名的蜜餞店 一小包$50 但店裏客人超多 我~只照不買

在當地有名的瑞珍三店 享用著名的當地小吃:棺材板 蚵仔煎 魚丸湯 蝦捲

飯後經過著名冰店 點了小時愛吃的"月見紅豆牛奶冰" 也是它的招牌冰之一

老式櫃台

當地古蹟 但人超多 懶得進去....

在安平古堡城外遙想歷史....(想太多~純屬裝模作樣...)

好氣派的地方法院喔

超愛這種藝術彩繪虎 注意看~正反面不同表情喔  (感覺像cat...)

新光三越中庭 特別的水流柱

原本不了解早上出門前 父親說要一起吃晚餐的涵意 後來他的朋友飯後聊天時 父親才小聲地說: 初二請女兒及女婿.....心中很感動 感受到他內心對我的深愛 也感謝他在好友面前認同我所愛的人 但有些小害羞~因為Sam還不是女婿...... 我可是單身的陽光熟女 黃家大公主呢

父親 阿姨 父親好友父夫婦和我們 小男孩是超愛慕Sam的外甥 還誇下海口要把店買下來給Sam 只因Sam覺得這家店好吃 還一直黏著Sam不放 臭小孩

高雄縣湖內小店"現宰羊肉"中的美味招牌菜及超讚的羊肉藥膳鍋

尤其是這道大家讚不絕口 肉質鮮美彈牙 連吃二盤的"台式泡菜羊肉" 令我和Sam回味無窮

回家後 要Sam和大家方城之戰~這也是我從小就發誓不學的"國粹" 我視為"賭博"



9點多 連忙拉著Sam帶我到茄萣情人碼頭 規劃的不錯 只是風很大

喜歡這樣的靜謐感



arrow
arrow

   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