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來到嘉義 只知”雞肉飯”美食一直是我的愛呢 上午10點半來到 半庭園式的樂檸早午餐店 



豐盛的早餐 體驗貴婦悠閒輕鬆的心情 看著報紙 聊著未來要去的旅遊計劃 這一餐可吃了2小時呢 

好喝的熱肉桂蘋果茶及焦糖卡布奇諾

等到11點半才能點的 特別的"貓王三明治" (据說是他最愛的口味) 我從沒在台北看過  烤的鬆軟的厚片三明治 上層灑滿細白糖 中間塗抹巧克力醬 夾著香蕉 口感佳 超甜郤好吃 

舊時的北門車站

路邊有特色的鋼琴鍵盤外牆

嘉義公園佔地比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大 且很有歷史 我不喜歡懷舊 但喜歡有文化及歷史的古蹟

二百多年的石碑

我愛的涼亭 上:一信亭 下:八角造型的三信亭

古老的側門

大家都熟悉的人物 看到時我還驚呼 :真的有這號人物! 

公園對面 已少見的女獅會LOGO

arrow
arrow

   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